2010.7.4     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


--


標題:寵物店無預警關門 官民搶貓狗大戰


更新日期:2010/07/02 13:36 


 


知名大型連鎖寵物店「薇閣」,驚傳無預警關門!有民眾報案,各分店上百隻貓狗被關在裡頭,無人照養,台北市動保處昨天前往北投店,營救30多隻貓狗,卻和民間動物保護團體爆發衝突,直到凌晨1點在警方協助下,才把貓狗通通帶回動物之家安置。大型連鎖寵物店無預警歇業,廠商趕來搬東西,但裡面的寵物貓、寵物狗沒人管,可憐的小貓咪,還在店裡四處找東西吃。


 


民間動物保護協會接到通報後,第一時間先趕到北投店,營救30多隻貓狗,恰巧卻和官方人馬碰上,民間團體擔心貓狗被帶回動物之家後,會遭到撲殺,第一時間爆發口角。


 


民間愛貓狗人士:「你知不知道會有傳染病的問題。」北市府動保處:「在我們這邊不會有。」民間愛貓狗人士:「如果有呢,你負責全部的醫藥費嗎?」北市府動保處:「我不能說我負責這種東西。」民間愛貓狗人士:「如果有,你怎麼辦?放你們那邊,7天之後就會安樂死。」


 


雙方展開搶貓狗大戰,但最後在警方強力戒護下,貓狗全被帶回台北市政府的動物之家。台北市動保處處長嚴一峰:「假如超過12(無人認領),其實搶救的動物,我都會保全保護,牠們的生命跟生機,那這個時候我們就會委託給民間的動物保護團體,來去做長期照護工作。」


 


其實這家連鎖寵物店,在台北市、台北縣以及桃園都有分店,29日突然無預警關門,也讓很多廠商氣壞了,損失慘重。記者:「你估計這樣損失大概多少?」廠商:「差不多120萬,光我的部分,其他部分沒有算。」


 


找不到人出面負責,廠商很無奈,原本掛著生意興隆的牌子,在鐵門拉下的這一刻,看來相當諷刺。


 


資料來源:奇摩新聞


網址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 0702/8/28 jai.html


最後紀錄日期:2010.7.4


 



高雄律師【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


(來電時間:AM900 ~1200PM130~ 530


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,敬請見諒)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://www.lawfirm.com.tw/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://www.lawoffic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-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