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7.4   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


--


許久沒有寫兔兔成長日記,


目前,就開始繼續寫瞜。


 


衷心希望兔兔們快快樂樂成長


祝福大家安好與順心如意


楊岡儒律師 敬筆


2012.7.4.AM.1.57


 


--


我家兔寶寶們,如果一般指甲長了,


我們就會帶去動物醫院『剪指甲』


 


主要的原因,是因為兔兔們其實會掙扎,


我們自己雖然有買指甲剪


(印象中有自己幫助兔寶寶們剪過一兩次)


後來還是發覺,交給專業的人士剪指甲比較放心


 


封面這張照片,是老婆大人帶球球去高雄中興動物醫院(楊甯雅醫師)剪指甲的照片。


我們來看看球球怎麼說


 


球球:『阿公兔也是要剪指甲的!』


球球:『我老歸老11歲),坐姿可是100分!


 


我問:『阿公兔你坐姿不錯哩?』


球球:『當然呀,我老人家是很重視禮儀的啦。』


(兔寶寶律師嚴重懷疑中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 (高雄阿宅動物醫院的歐陽斌醫師幫球球剪指甲)


 


我又問:『那阿公兔你喜歡剪指甲麼?』


球球想了想,回答:


(咳咳)~~就我個人(個兔)的經驗,剪指甲是必要的,』


『只是不能剪太短,然後就是剪的時候要小心,要避免我們兔兔害怕。


有些兔兔會比較怕,要有耐心喔


『所以像寶寶弟弟與楊岩岩弟弟就要用毛巾遮住臉(哇哈哈!)』


『(後面略~~~阿公兔卯起來講了一堆)』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(躺著剪指甲嘛ㄟ通)


 


後記:


~~怎覺得阿公兔像是在政見發表會???


而且~~而且有點答非所問搂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剪完指甲,輕鬆多搂^____^)(這是替代照片)


 


不過兔兔剪指甲時,真的要避免兔兔受到驚嚇


會建議找比較有經驗的動物醫院來剪指甲呢。


 


像是台南『邦尼動物醫院』的林醫師、


高雄『阿宅動物醫院』的歐陽醫師,


高雄『中興動物醫院』的楊甯雅醫師,


兔寶寶律師都覺得他們的經驗與處理都非常好喔


 


祝福大家安好與順心如意


楊岡儒律師 敬筆


2012.7.4.AM.1.52

高雄律師【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


(來電時間:AM900 ~1200PM130~ 530


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,敬請見諒)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://www.lawfirm.com.tw/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://www.lawoffice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-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