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4.28  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



 


接續前文:【兔兔成長日記:特別篇】給小霏霏的一封信(4) 橘黃色的帽子與快快樂樂的上學



 


感動就不遠,愛能無限綿延,


有心就不遠,夢想總會實現。


 


用溫暖蓋一座花園,


看陽光擦亮你微笑的臉,


是美到含淚的畫面。【范瑋琪、感動就不遠】


 


小霏霏,爸爸今天這封信,是這個系列的完結篇。


很想妳,所以爸爸想講一點心事,


好讓妳知道,我們多麼深愛著妳


--



那天,妳離開這世界,


爸爸當晚其實都沒睡,(當時整晚在寫狀子)


 


早上,接妳回家之後,


爸爸雖然不停的痛哭,


 


然而,早上11點多,


仍然要去地檢署開庭,


當時媽媽她就說:『老公~今天早上不要去開庭了!


 


我想了想,還是跟媽媽說:『這是要保障當事人,我還是要去!


(這個案子,我是刑事案件的告訴代理人)


 


到了偵查庭外面,當事人對我說:『楊律師,您怎雙眼紅紅的?』


我說:『昨晚整夜沒睡,再趕幾個狀子』


當事人:『喔~是這樣喔,楊律師你別太累呀!』


 


後來,就進去開庭,並且順利的開完庭。


這個案子,後來雙方順利和解,並且圓滿解決。)


 


出來後,當事人道謝,我們就彼此道別、各自離開。



媽媽當時在地檢署的外面,在車上等爸爸,


爸爸一上車,關上車門,就放聲痛哭起來。


 


媽媽看著爸爸,難受委屈的說道:『老公,你真的太勉強自己了!


爸爸抱著公事包及卷宗,痛哭的說道:『我們趕快回家看小霏吧。』


這就是:那時候發生的事情。


 



小霏霏,爸爸想說的是:


『爸爸或許始終是個傻瓜,就像媽媽說的,是個軟心腸書生、書呆子』


『在妳離去的那天,爸爸非常非常心痛與難過,身體幾乎支撐不下去』


『但是,爸爸還是去開庭,去保護應該需要保護的人』


 


『爸爸知道,那段時間,小霏霏有點寂寞,』


『現在爸爸才說出來,希望小霏霏能原諒。』


 


老天總是在不同時間給予我們磨練與考驗,


爸爸想對小霏霏說道,


如果,我們角色互換,


有天爸爸先走了,霏霏跟爸爸一樣要去救人(例如:霏霏是當醫師)


爸爸會知道的,也會給小霏霏一個大大的溫和微笑。


 



爸爸與媽媽都深愛著妳。


希望妳在天堂先睡睡,


現在只是暫時的分別,


 


很快的,有一天,我們大家都會再相聚。


爸爸就先寫到這裡,這是寫給妳的信,暫時的完結篇。


 



突然,一陣感動,


感覺像是小霏霏跑過來,


舔舔爸爸臉龐上的淚珠,


(爸爸寫信時候又哭了,並沒有因為時間淡去對妳的思念)


對爸爸撒嬌的說道:『阿爸!你真是個笨蛋。』


 


我,臉擰了一下,露出溫和的苦笑。


小霏,妳是我們最心愛的小女兒。』


 


小霏霏,我們好想念妳。


有多久沒見妳,以為妳在哪裡?


原來就陪伴著我,陪伴著我呼吸。


 


愛妳的爸爸與媽媽 


2012.4.28.AM.2.12


 



高雄律師【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


(來電時間:AM900 ~1200PM130~ 530


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,敬請見諒)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://www.lawfirm.com.tw/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://www.lawoffice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-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