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3.11 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


 


兔寶寶律師補註:


1.我常常去剪『百元剪髮呢』,因為很方便,又很便宜。


(最早大概都是給我媽媽剪頭髮比較多現在媽媽年紀比較大了,就比較少了


百元剪髮,以前我大概都是去家樂福那種大賣場剪


(現在這種店家比較多了,就比較隨性,有看到就去剪頭髮呢)


2.我的感覺:『百元剪髮,很美觀、感覺也很好看耶!


3.恰巧的,我也姓『楊』。(呼!不過我不住台北,我住高雄喔)。


4.結論:請看看下面的問題^_____^


 


問題:『故意毀損他人頭髮,真的無法構成毀損罪?』答案:『未必喔!


小提示:1.『假髮』、2.『(拔)真髮』(傷害?)


 


原標題:百元理髮不滿意 告業者『毀損+詐欺』


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百元理髮店,一名楊姓男子花了100元理髮,理完後沒說什麼,幾天後回店裡卻說不滿意要求退費,最後上法院,告老闆娘「毀損頭髮」詐欺,不過地檢署以頭髮不是物品,不構成毀損罪,最後不起訴,老闆娘表示開店40年,從來沒遇過這種事。


 


家庭理髮店老闆徐小姐:「我自己18歲開始做學徒,學到現在已經60幾歲了,從來都沒有碰到這種的客人。」


 


真的有夠氣,剪髮資歷50年、開店40年的老闆娘,因為理頭髮,被一狀告上法院,去年一名楊姓男子到她店裡理髮,老闆娘幫他理了個西裝頭,要價100,理完後也沒說什麼,但幾天後回店裡表明不滿意髮型,說兩邊推的不一樣高,要求退費,最後告老闆娘毀損頭髮和詐欺


 


家庭理髮店老闆徐小姐:「他是第二次來理的,已經理了滿意,他走了、他走了,然後3次純粹要給我找麻煩,是要這樣的,警察也說理得很好、不錯啊。」


 


台北地檢署認為,頭髮是身體的一部分,不是物品,無法構成毀損罪,以不起訴處分簽結,只是因為頭髮鬧上法院,還真是三千煩惱絲,讓人始料未及。


 


資料來源:奇摩新聞


網址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9%BE%E5%85%83%E7%90%86%E9%AB%AE%E4%B8%8D%E6%BB%BF%E6%84%8F-%E5%91%8A%E6%A5%AD%E8%80%85-%E6%AF%80%E6%90%8D-%E8%A9%90%E6%AC%BA-050422975.html


最後記錄日期:2013.3.11


 



高雄律師【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


(來電時間:AM900 ~1200PM130~ 530


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,敬請見諒)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://www.lawfirm.com.tw/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://www.lawoffice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-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