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1.15  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


 


(兔寶寶律師註:本資料庫有找尋上之方便,但是仍建議必須再詢問或慎選


(例如:實務上若涉及『醫療美容』或『近視手術』之民眾推薦部分,有些實質上涉及類似廣告行為


 


原標題:找好醫師APP 良醫輕鬆找


好醫師去哪裡找?國立中興大學管理學院開發出「找好醫師APP,共收錄了4000筆國內知名雜誌與醫師公會所評選出的好醫師名單,民眾只要動動手指,即可輕鬆得知附近好醫師所在的院所資訊,可節省民眾詢問或上網查詢的時間,此款APP已於Android平台上架。


 


研究團隊成員興大資管所研究生楊子毅表示,「找好醫師APP」可利用兩種方式來尋找好醫師,一為依縣市瀏覽搜尋、另一則是以附近位置搜尋,使用者先選擇要找尋的科別,再依需求使用縣市瀏覽或附近位置搜尋,找到屬意的醫生後可直接導航醫生所在的院所,醫生記錄也可收藏方便日後查詢。


 


興大資管系副教授陳育毅指出,人在生病的時候其實沒有太多的心力去找資料,但又很想知道哪些醫生曾被民眾推薦及媒體報導過的,因此,實驗室經過2個月的開發,彙整台灣具公信心之機構所報導或表揚過的好醫師名單,方便民眾用手機查詢。


 


研究團隊表示,與市面上的醫療APP相較,「找好醫師APP」的優勢在於醫師名單是經過具公信力的機構評選所產生的,讓民眾在選擇時有所依據。


 


資料來源:奇摩新聞


網址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89%BE%E5%A5%BD%E9%86%AB%E5%B8%ABapp-%E8%89%AF%E9%86%AB%E8%BC%95%E9%AC%86%E6%89%BE-034552794.html


最後紀錄日期:2012.11.15


 


 

高雄律師【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


(來電時間:AM900 ~1200PM130~ 530


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,敬請見諒)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://www.lawfirm.com.tw/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://www.lawoffice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-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