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4.15 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


--


前文:


與兔兔的10個約定(1)約定(2) 約定(3) 約定(4)


 


【與兔兔的10個約定(5)


5. Talk to Me. Even If I don’t understand your words, I understand your voice when you are speaking to me. Be aware that, however you treat me, I will not forget.


 


請跟我聊天雖然或許我聽不懂你們的言語,


可是我聽的懂你的聲音以及你要表達的內容。


你的對待,我在心裡面明白,記在我的心中


 


【兔寶寶律師的感想(5)


有些朋友們對於兔兔們是很少對談或互動的,


或許兔兔們不如貓狗般的會表達自己的見解,(兔兔無法發出吠叫等表達)


然而以兔寶寶律師所知,兔寶寶其實很聰明


 


所以這個兔兔約定,其實也展現了人與動物間之互動


兔寶寶律師深信,很多事物有時候並非僅以言語傳達,


所以我說:『你的真心付出與關懷,兔兔們一定能感受到的。』


 


兔寶寶律師的細細唸:


雖然有時候兔兔們好調皮及愛搗蛋,但這也是一種可愛的表現


以我家兔兔來說,那天(昨天)我們放小霏霏出來玩,


然後,事先告誡小霏霏說:『不可以亂尿尿表示抗議!


 


結果哩?小霏霏就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,偷偷跑去角落尿尿!


(一開始還裝很乖,還瞇瞇眼趴在角落,哪知道後來就賊賊的)


 


我們都覺得她是故意的,(不說都還好,一說她就故意唱反調。)


跟那次中秋節故意跑去兔寶寶律師的棉被唏哩嘩啦一樣


(請參閱:仙兔奇俠傳


(唉…跟小孩子一樣,真是甜蜜又沉重的負擔^_____^


 


所以摟,其實跟兔寶寶們互動,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喔


(像我家楊岩岩,現在也會可愛的任性一下,


偷偷跑來抓抓我們的腳(拖鞋),真的蠻可愛的。)


 



延伸閱讀:與兔兔的10個約定:約定(6)



 



高雄律師【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


(來電時間:AM900 ~1200PM130~ 530


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,敬請見諒)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://www.lawfirm.com.tw/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://www.lawoffice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-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