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1.22  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


--


近日,聽了一首很好聽的歌曲,


是 張信哲 先生與 蘇慧倫 女士的合唱歌曲:『那年的星空』。


(想聽歌曲的朋友們,請在網路上鍵入『那年的星空-張信哲&蘇慧倫』)


(笑……如果您也有點年紀了,應該會有年少的感覺的^____^


 


祝福大家安好與順心如意


楊岡儒律師  謹筆


2010.11.10.PM.3.14 撰寫少年及家事法院組織法簡介之中



2010.11.22註:呼~「少年及家事法院組織法簡介」已經寫完了^_____^



-----


目前年紀日長,兼以年少孤苦顛沛,


少年時的飛揚浮脫,已然逐步收歛,


聽到這首歌曲,總覺得年少時的輕狂,


猶如一陣陣的光影浮現眼前


 


一瞬間,想起:


當年曾騎著小綿羊,深夜奔馳於山間蜿蜒小路,


於空曠的山谷吶喊,對著夜空的流星祈禱許願,


 


彷若時空從此凍結,小小平台上只有倆人相處,


等待山頂天色微亮,在清涼的空氣中緩慢返程。


 


世界由妳我構成,少了妳,我就少了半個世界,


曾經不顧一切的奔跑,多少委屈心酸讓我掉淚。


 


當年,我說:『不完整的世界,那還算是世界麼?』


 


-------


現在呢?只想到:


明天(今天)下午,又要到某國中對教師們為公益演講,


(講述『職場性別平等之注重與維護:兼論職場性騷擾之防治與對應』)


 


除當事人之訴狀外,手邊也有幾個邀約專文稿件要完成。


(例如:「公務員廉正倫理規範簡介」、「新通過之少年及家事法院組織法簡介」等等)


 



兔寶寶律師的內心話(1):『累~~~~~~,……累×N倍!』


兔寶寶律師的內心話(2):『(內心大喊)我要退休!我要退休!!!』


兔寶寶律師的內心話(3):『我要回鄉下種田!~~~~(回音~~~鄉下種田~~~~~)』


 


(笑)雖然很累,也有很多感慨,


但是總覺得生命中仍充滿著感動


 


(註:今日(昨天)聽聞了兩個車禍事件,比對之後,深感難受及遺憾。(有機會再跟大家報告)


 


(待續)


 


 


延伸閱讀:【高雄律師-心情故事】那年的星空(2):現在,很想陪妳去看流星


 
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


(來電時間:AM900 ~1200PM130~ 530


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,敬請見諒)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://www.lawfirm.com.tw/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://www.lawoffice.com.tw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-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