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4.9  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


--


關於我跟寶寶的對話,那……,


請大家自己看吧


(我家寶寶算是隻笨兔子)


(常常吃飼料或牧草到一半,露出沉思的神情)


(好像在說:『嗯?這裡是哪裡?』……過一會,又繼續吃飯。)



     (寶寶:這裡是哪裡呢?背上好像重重的耶...)



 


場景:


(小時候,寶寶不停抓木地板,抓抓又推推~~


我說:『不可以抓地板』(重覆了N次)。


寶寶:『我是快樂的農夫,呼呼~~抓抓~~推推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只有在抓抓和推推時才會眼睛一亮的寶寶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(平常總是眼睛小小+眼神黯淡)


 


我躺在木地板上,(我常常躺在地板上看書)


抱起寶寶,放在肚子上,


說道:『不可以抓抓!』(重覆了N次)


 


寶寶(靈光一閃)眼睛發亮的說道:『了解了!!!』


(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寶寶幾乎不在抓木地板,偶爾才抓一下。)


正當我很高興之餘,猛然發覺,原來是溝通錯誤。(嗚嗚~~


 


寶寶從此都跳到我肚子上抓抓及推推。


『挖哩哩~~,這是怎回事?』


 


原來那次對話的真實內容如下:


爸爸:『不可以抓抓!』(寶寶聽進去了)


『要抓抓,就要到爸爸肚子上抓抓及推推~~


(天曉得這一句是他哪隻耳朵聽到的?)


 


寶寶(靈光一閃):『了解了!!!』


(我哭~~


 


真是哭笑不得,笨蛋寶寶。


老婆大人說:『以後你回家,就負責躺在地板上給寶寶抓抓吧!』


(我哭~~~~


 


寶寶說道:『爸爸回家摟~~快躺下喔~~寶寶要抓抓摟。』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放開人家啦~~人家要在爸爸肚子上抓抓和推推~~)



延伸閱讀:


【兔寶寶成長日記】兔寶寶律師與家中兔兔的對話


兔寶寶 球球傳奇 (19):球球與兔寶寶律師的對話


霏霏兔傳奇(19):小霏霏與兔寶寶律師的對話


 

高雄律師【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


(來電時間:AM900 ~1200PM130~ 530


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,敬請見諒)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://www.lawfirm.com.tw/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://www.lawoffice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-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