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2.28   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


--目前我的執業地區是在高雄及屏東,


簡單說,也就是『高雄律師』及『屏東律師』,


(不好意思,很口語化^____^


 


當然也加入『高雄律師公會』及『屏東律師公會』。


(關於律師登錄及執業,請參閱『律師登錄及執業地區簡介』)


 


之前有位公部門之學生問道:『老師你是哪裡的律師?』


我愣一下,想了想就說道:『高雄律師』。


(學生就…喔!一臉恍然大悟的神情)


(呵…老實說我覺得這問題頗好玩,回答『高雄律師』也很妙哩^___^


 


之前由於也有網友詢問,關於『我的律師執業專長』,


順此也跟大家報告一下:


其實在高雄及屏東地區,(呵…也就是高雄律師或屏東律師)


一般中南部訴訟型態,是偏向『傳統模式』,


也就是一般『常見之民事或刑事訴訟』,


換言之,常見的民事契約紛爭、車禍賠償、家事訟爭等等,


或刑案之處理,都是中南部律師執業之業務範疇


 


至於我自己較專長之部分,


主要範圍是在於『不動產訟爭』、『勞資糾紛』及『勞工訴訟』、


以及『醫療訟爭』這些領域。(內子是醫師)。


 


而關於『稅務訴訟』,則因為分別有同學與友人分別為會計師、國稅局稅務人員以及行政執行官,因此目前也有逐步針對稅務訴訟此部份開始鑽研。


 


整體而言,我的訴訟領域偏向『民事訴訟』或『行政訴訟』(包含訴願、審議)。


(行政訴訟部分,是因為我多在公部門授課。)


另外,國家賠償部份,其實也算入此範疇。(一般係由普通法院管轄)


 


若以主要執行義務而言,我應該是以高雄地區為主,也就是『高雄律師』摟。


不過,由於我是屏東縣潮州人,也在屏東地區執業,那也算是『屏東律師』


 


謹然報告如上,祝福大家安好與順心如意


楊岡儒律師  敬筆


 
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簡介及聯絡資訊執業內容與地區


(來電時間:AM900 ~1200PM130~ 530


PM1200130為助理中午休息時間,敬請見諒)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1http://www.lawfirm.com.tw/


高雄律師-楊岡儒律師網站2http://www.lawoffice.com.tw/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-楊岡儒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